禮品的由來
  股東會贈品
  七夕送男友什麼禮品好
  贈品家電也可以保修
  最流行的伴郎禮品推薦
  贈品常被經銷商剋扣
 
  禮尚往來像是一種交際工具
  發現贈品過期可找商家索賠
  方便快捷的禮品卡贈送方式
  網購小贈品成籠絡顧客手段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最流行的伴郎禮品推薦

   

新娘為伴娘們尋找禮品是件很容易的事情,但是新郎為伴郎尋找禮品,就有點頭疼了。小編特奉上伴郎禮品選購指南,看看目前的最新流行哪些禮品,為你的伴郎們選一份吧。

經典款耳機
  伴郎禮品推荐一:經典款耳機
給音樂迷或是發燒友送一對酷斃了的頭戴式耳機,他們戴上它就不會想再脫下來了。它們還可以充當別緻的暖耳罩,這點別人看不出來。

可伸展刮毛器
  伴郎禮品推薦二:可伸展刮毛器
對海外婚禮而言,這份禮品是最佳選擇。這款刮毛器具有可伸展手柄,可以觸及身體的每一個部位。而且,這款禮品也會受到伴郎太太們的喜愛。

可定制iPhone手機殼
伴郎禮品推薦三:可定制iPhone手機殼
  這是一款趣緻的iPhone手機殼。它由兩部分組成——滑動殼蓋和方便接線的移動式底部。它又便宜又實用,能保護iPhone或是iPod Touch。

鴕鳥皮/鱷魚皮/牛皮腰帶
伴郎禮品推薦四:鴕鳥皮/鱷魚皮/牛皮腰帶
這些奢華的皮帶配上伴郎的正裝的話,非常時尚帥氣,配上牛仔褲也一樣瀟灑率性。選擇適合他們款式,可以混搭出最個性化的品味。

USB接口立方電源
伴郎禮品推薦五:USB接口立方電源
這些小接頭不起眼,但是實際上有大用處:它可以為任何一種帶USB端口的設備充電,包括MP3。尤其在旅行的時候帶上是最方便的選擇。